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MB1A112101/2022-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石龙镇
成文日期
2022-11-20

中共石龙镇委员会石龙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龙镇迎接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11-20 | 来源:石龙镇

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

现将《石龙镇迎接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石龙镇委员会石龙镇人民政府            

20221120日                           

石龙镇迎接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方案


   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拟于2022121日开展,为确全镇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经镇党委研究,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迎考专班

   成立镇迎接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全镇2022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

长:姚艳(副县长、石龙镇党委书记)  

尉(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王锐(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

娟(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

员:向恒枫(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黎(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

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林(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

米刈天(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茜(副镇长)

王林均(副镇长)

陈德武(纪委副书记)

胡孝梅(党建办负责人)

          陈洪文(财政所长)

          谢拥军(民政所长)

磊(党政办主任)

          军(农业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镇乡村振兴办,胡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王锐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设后勤组、资料组、现场组三个工作组,其职责分工如下:

(一)后勤组。负责迎考和督导车辆等后勤保障,迎检点位的安全稳定。

    长:杜

    员:贾定雄、汪斌、杜军、何维旭、谢汶江

(二)资料组。牵头负责对各村(社区)的业务指导和培训;负责指导各村完善台账资料,负责收集梳理审核各职能部门台账资料。

长:王锐、胡

员:徐磊、刘欢、董梅、贾定雄

(三)现场组。对各村(社区)迎考工作进行督导优化,督促村(社区)进行查漏补缺,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短板,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

长:向恒枫

员:王黎、王程、王林钧、杜林、米刈天、肖茜、胡娟、王

  二、工作安排

  (一)召开街道迎检动员会议。在县会议前召开镇迎检工作动员会议,解读考核办法和方案,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部署迎检工作。

(二)召开业务培训会。在县统一业务培训后召开镇业务培训会议,包括各项业务的培训,实地评估现场准备工作及村台账进行指导。

(三)收集整理台账材料。各考核相关部门对应考核内容提交台账材料和加分材料。

(四)现场督导。督导小组到村(社区)开展督查指导工作,督促村、村委会干部包片包户工作机制,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短板,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迎检期间,相关部门要认真完成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和不落实工作任务。

   (二)严密组织实施。各村(社区)、镇属有关部门要对照考核方案,逐条逐项梳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提供资料和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切实反映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成效。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村、村委会干部包片包户工作机制,加强现场准备工作,切实抓紧时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台账资料。

   (三)严格追责问责。各村(社区)也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迎考工作的组织领导,镇纪委将对于迎考工作推进不力、硬指标完成不了导致扣分的村,进行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