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05-30

蜀北街道办应急民兵助农增收活动

时间:2023-05-30 | 来源:无

中国民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是实行全民皆兵的重要组织形式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民兵政治涵养、充分发挥亦兵亦民的堡垒作用,2023530日上午7点,在党工委书记、蜀北街道民兵营政治教导员鲜义明同志的带领下,应急民兵来到辖区松云洞村“大豆玉米套种”撂荒地整治项目开展助农增收活动。

活动现场,鲜义明书记为辖区应急民兵现场介绍了保护耕地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的重要性以及松云洞村撂荒地整治项目的背景、“大豆玉米套种”的科学知识等相关内容。随后在书记鲜义明同志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参与劳作,为农民增收贡献民兵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