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190W/2022-0004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2-12-05

南部县参加全省接受国家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视频会

时间:2022-12-05 | 来源:南部县乡村振兴局

122日,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全省接受国家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视频会,主会场设在省乡村振兴局,县分会场设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科体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3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传达国家考核评估培训会议精神,二是通报省内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情况,三是对接受国家考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狠抓急难重点,措施行动上务必快速坚决、全力以赴;要强化工作保障,组织作风上务必周密细致、精益求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