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190W/2022-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2-10-09

南部县组织参加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回头看”暨防返贫监测第二轮排查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2-10-09 | 来源:南部县乡村振兴局

928日,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四川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暨防返贫监测第二轮排查视频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乡村振兴局,县分会场设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县委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按照“省抽查、市督导、县实施”的工作机制,各市、县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乡村振兴部门统筹实施,综合组织县、乡、村各级力量,一村一户地查、一项一项地过,瞄准“持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防止返贫监测帮扶、脱贫地区帮扶产业发展、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发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9个方面内容,进一步找准短板弱项,拿出针对性的举措,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巩固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为后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 、注重工作质量、强化统筹协调、做好边查边改、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