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01-29

南部县蜀北街道关工委开展困境少年儿童帮扶活动

时间:2022-01-29 | 来源:蜀北街道办

南部县蜀北街道关工委开展困境少年儿童帮扶活动


    年关将至,温暖相伴。为了让困境少年儿童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关爱,2022127日,蜀北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决定由街道关工委牵头分批次组织开展困境少年儿童帮扶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鲜义明,街道办主任范建春,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毅,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正强,街道关工委成员、村(社区)分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副书记以及42名困境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帮扶慰问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毅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鲜义明和街道办事处主任范建春先后讲话并慰问困境少年儿童,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并为每位少年儿童发放了“压岁钱”,寄语少年儿童要志存高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引导他们正确看待目前的生活状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馈社会,回报他人。同时希望这些少年儿童的家长们要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活动期间,虽然天气异常寒冷,但是浓浓的暖意始终在困境少年儿童心中蔓延。受扶少年韩白玉表示,将牢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街道党工委书记鲜义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心下一代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后蜀北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强基固本等方面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