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3-30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 来源: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3月30日上午,县教科体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南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周奇,县教科体局局党委委员张莘晤,县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贾福勇到会指导并讲话。南部县关工委副主任、教科体局关工委执行主任程学然主持会议。

周奇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绝不是可有可无的,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关心下一代工作时不我待,务必警醒猛醒,厚植爱国情怀培根铸魂;关心下一代工作大有可为,务必关心关爱,继承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关心下一代工作学校是主战场主阵地,务必履职尽责,成为春苗成长的沃土栋梁成长的摇篮;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大力宣传造势,务必传播好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激发“五老”动力,务必发扬好风尚,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张莘晤要求,教科体局及全县各学校关工委要守正创新,关工委自身建设要迈上新台阶;在助困、助残、助学方面要有新的突破;家长学校教育要有新的突破,凝聚力量,形成家校共育合力。

县关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贾福勇宣读了《关于授予东坝中学家长学校等四所学校为“南部县优秀家长学校”称号的通知》文件,与会领导对东坝中学、万年镇小学、黄金镇小学、南部东辰学校家长学校为“南部县优秀家长学校”授牌。

南部县关工委副主任、教科体局关工委执行主任程学然总结了2022年教科体局关工委工作,安排了2023年教科体局关工委工作。教科体局关工委副主任彭雪梅组织学习了南充市教体局党委从“五个方面”加强关工委工作的简报,并对教育部关工委2023年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进行安排。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指导股陈敏股长对学校开展好家庭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各校开展心理健康“正心”工程,开展心理健康筛查、建立“一生一档、一生一案”工作做好安排。

南部一小、建兴镇龙凤小学、黄金镇小学家长学校,楠木教育督导责任区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各教育督导责任区分管督学,南部中学、南部二中、南部三中、建兴中学、东坝中学等五所中学及城关直属幼儿园分管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南部一小、南部东辰学校、黄金镇小学、万年镇小学、龙凤小学等学校负责人,局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指导股股长陈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