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05-30

蜀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为应急民兵上党课——《牢记民兵职责 忠实履行使命》

时间:2023-05-30 | 来源:蜀北街道办

2023530日上午,蜀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鲜义明同导带领民兵同志来到振兴街会议室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牢记民兵职责忠实履行使命》的专题党课。鲜书记从紧盯认识偏差,增强践行强军目标的主人翁意识;紧跟形势发展,树牢践行强军目标的战斗力标准;紧贴使命任务,争当践行强军目标的新一代民兵三个方面跟大家作了交流。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努力开创蜀北街道经济社会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与会民兵纷纷表示,聆听鲜书记专题党课,让他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重要论述,也深刻体会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凝魂聚气,把握新形势下铸魂育人的特点和规律,让自己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人民的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