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3-000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3-04-20

蜀北街道办翻身街社区团支部开展“青年担当、强国有我”

时间:2023-04-20 | 来源:蜀北街道办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奋斗路上,我们都是并肩前行的追梦人,无论前路的光有多微弱,都要坚定走下去的决心。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一张蓝图绘到底,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为进一步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提高团员的思想认识和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觉认识和思想觉悟翻身街社区团支部于20234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青年担当强国有我的主题教育工作中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自觉承担国家使命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程明珍带领大家一起在辖区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行为建设健康环境养成良好习惯促进身体健康  共享美好人生环境卫生人人有责 美好环境人人受益 营造清洁卫生环境  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清洁卫生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下一步,翻身街社区将继续建立多样性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