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1-14

蜀北街道办新华路社区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

时间:2022-11-14 | 来源:蜀北街道办

文明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内在灵魂和名片。为全面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有序推进。新华路社区站高定位,立做立行,全力对标,迅速在辖区范围内展开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一、社区书记王成燕主持召开了迎检工作部署会,会上,王书记认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复审工作作了全面安排,明确要提升定位,抓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二、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入户宣传,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城市复审知晓率。


    


    


   



三、开展辖区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扫黄打非”等工作,创造文明和谐社区。


     


     


     


     



新华路社区将以这次文明城市复审为抓手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