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1-10

蜀北街道办新安路社区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2-11-10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为严格落实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要求,进一步压实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好学校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19日上午,新安路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校内,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协调,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有序开展好校园核酸采集工作;要科学安排人员,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强化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压实防控责任,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疫情防控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加强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努力提高师生文明礼貌、文明规范等各项水平;要普及好医疗保险意识等,更好为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