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0-18

蜀北街道办中心村“争创文明城市建设 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2-10-27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中心村支部在县委、办事处党工委对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学习活动中,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胜利闭幕而欢欣。争创文明城市建设,争创文明市民。

一、党员干部志愿者集体行动

二、枣儿场街大清扫

  

三、中心街大扫除

  

中心村支部在办事处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首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多次学习,按本村的实际工作,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美化环境,给居民群众一片干净的生活环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