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1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10-18

蜀北街道办水景湾社区史志阅览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2-10-18 | 来源:蜀北街道办


1011日,南部县蜀北街道办水景湾社区史志阅览室正式挂牌成立,县地方志办公室向史志阅览室赠送《南部县志》《南部年鉴》等史志书籍50余册,省、市地方志办公室捐赠各类史志书籍20余册。



水景湾社区史志阅览室为省、市、县三级地方志机构共建的首批史志阅览室,旨在为群众建设史志书籍阅览平台,使地方志文化更贴近社会公众,被更多人了解和喜爱,充分发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服务发展的作用。


水景湾社区书记黄成刚代表社区接收挂牌及书籍,表示将积极为社区群众营造良好的史志阅览室环境,配合地方志办公室推广普及南部县地方历史文化,让南部人知南部史。社区办公室还将积极邀请县内史志专家及地情文化研究者开办地方史志专题讲座,与群众交流互动,涵养社区居民家国情怀,推动社会各界对南部历史文化的了解、研究、传承和发展,发挥社区存史、资政、教化、育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