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2-000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08-16

蜀北街道办石子岭社区城市卫生管理工作

时间:2022-08-16 | 来源:蜀北街道办

蜀北街道办石子岭社区城市卫生管理工作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治理⼯作,带头提⾼社区居民的⽣活环境⽔平,营造⼀个洁净舒适的⽣活环境,810⽇, 社区全体⼯作⼈员开展了⼀次环保卫⽣清理大扫除,对社区内的所有卫⽣死⾓进⾏了⼀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 社区⼲部及⼯作⼈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争先,认真地把周围的杂草铲除,对各类花⽊进⾏修剪,把长期⽆⼈清理店⾯的墙⾯、杂物等垃圾清理运⾛。附近⼀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具,帮助配合清扫,⾃觉加⼊整治环境的⾏列中,⽤⾏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份⼒。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活环境开了⼀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作中继续深⼊开展环境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