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756625844G/2023-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8-04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五年培育方案(2023-2027年)的通知>》《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3-08-04 |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

各企业、有关单位:

现将《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五年培育方案(2023-2027年)的通知>》《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蜀里安逸”消费新场景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文件要求进行申报,认真对照申报材料清单,全方位提供相关佐证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照片、数据、印发的文件等内容。

请各申报主体务必于2023年8月6日18时前,将申报文件及相关资料(一式8份,纸质文件统一A4纸打印装订成册,封面加盖申报单位鲜章、编制资料目录)按类别报送至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商务股。

联系人:敖磊,联系电话:177219283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