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067/2021-0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1-09-22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公告

时间:2021-09-22 |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农办牧〔202017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川农函2020649文件要求为缓解基层动物防疫力量不足的矛盾,保障我县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

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16人,其中南隆街道1人、老鸦镇1人、碑院镇1人、石河镇1人、石龙镇1人、五灵乡1人、王家镇1人、铁佛塘镇1人、定水镇1人、大桥镇1人、万年镇1人、西水镇1人、双峰乡1人、升水镇1人、桐坪镇1人、神坝镇1人。

二、招募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 身体健康,适应基层动物防疫工作;

3. 一定的技术专长和动物防疫实践经验;

4. 热爱畜牧兽医工作,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2. 因身体健康原因不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

3. 谎报、瞒报个人基本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

4.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其他领取财政固定报酬的;

5.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特聘为动物防疫专员其他情形的。

三、招募对象

男性年龄50岁(1971930日后出生)、女性年龄45岁(1976930日后出生)以下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申请招募。

1.国家承认的中专(或职高)及以上畜牧兽医类专业毕业生;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业3()以上的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四、工作职责

1. 辖区内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动物防疫技术帮扶;

2与乡村兽医、村防疫员结对开展技术服务,增强乡村兽医、村防疫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3. 为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指定的专业服务;

4. 完成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招募程序

1. 发布公告:2021926930日(5个工作日)在南部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

2. 报名时间: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2021928930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时申请人须填写《南部2021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提供学历、身份证资格认证证书(执业兽医证、乡村兽医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

3. 报名地址:南部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南部县大南街2242楼)。

4.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笔试: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组织,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主要为动物防疫法律法规及相关动物疫病防控知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技能考核。满分100分。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5.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南部县人民政府官网公布。

6. 集中体检:按照考试总成绩前16名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若有未按时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则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

7. 研究公示:集中体检后,由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向法院、公安局、信访局查询拟聘用人员有无征信失信记录、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有无违法上访行为等,并经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会研究审核通过后,在公示5天。

8. 确定人选:公示结束后,与聘用人员签订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协议,按合同从事服务工作。

以上8个环节中,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影响招募情形经核实属实的,取消参加招募资格。

六、服务期限、服务待遇、服务管理

1. 特聘动物防疫专员聘用期限及服务待遇。特聘动物防疫专员聘用期限为一年,自签订购买服务协议之日起计算。特聘期间服务补助经费按月发放2200含自购养老保险200 /),协议期间,甲方为乙方购买200/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年人均3400元用于年度绩效考核。

2. 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期管理。按照南部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考核管理办法》,规范服务管理服务期间,以政治思想表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的满意、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动物防疫专员进行绩效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

七、资格审查、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本公告由南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招的具体条件和资格要求请咨询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一)资格审查、政策咨询电话

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付俊 18783957271

(二)监督电话

驻局纪检监察组:0817-5515055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    

2021922     

  


南部县2021年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

  


性别


民族


2寸照片

身份证号


出生日期


家庭地址


政治面貌


学历

学位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从业

服务地

(单位)


从事工作时间(经营时间)


现有专业

技术资格


联系电话


专业特长

及经历


报考乡镇


是否接受调剂



奖惩

情况


家庭主

要成员

及重要

社会

关系

称 谓

姓  名

年 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名信息

确认栏

以上填写信息均为本人真实情况,若有虚假、遗漏、错误,责任自负。

            报名人签名:

                日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审核意见

审查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