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2-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25

南部县关工委赴万年镇小学调研家长学校工作

时间:2022-12-26 | 来源: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12月中旬,南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福清,县教科体局关工委副主任程学然、成员张代信等一行,在大桥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敬发伦,督学陈顺鹏的陪同下,深入南部县万年镇小学调研关工委家长学校建设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鑫,副校长蒋万兵,团委书记李晓江全程陪同

调研工作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评议等形式逐一开展。高鑫陪同调研组参观校园,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在四楼会议室,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关工委各项工作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高鑫首先从“完善组织建设,密切家校联系”“注重全员参与,彰显立德树人”“总结工作效果,明确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就学校家长学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汇报指出,学校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关工委工作的文件精神,制订了学校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新时代关工委的性质、任务和工作方针,并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学校在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壮大“五老”队伍上下功夫,不断完善保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 

听取汇报后,敬发伦主任指出:要办好家长学校,既要“主动学习,不断反思;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也要“谦虚谨慎,带好队伍;感恩前行,再创佳绩”!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万年镇小学家长学校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更高的期待。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家长学校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关工委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关工委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最后,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评议,一致同意万年镇家长学校创建成为县级优秀家长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