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4810/2021-000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11-22

县委书记黄波到大桥中学调研工作

时间:2021-11-22 | 来源: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近日,县委书记黄波带队一行来到大桥中学,调研学校班子建设运行、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

进入校门前,黄波首先亮扫健康码、场所码和行程码,待门岗确认后,依次测体温、登记,带头执行一系列规范性防疫流程。在听取校长雍文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和班子建设等情况汇报后,黄波对大桥中学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期间,黄波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叮嘱一定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办好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充分发挥“知心哥哥”“知心姐姐”的宣教作用,并就如何招聘专职心理老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黄波强调,大桥中学作为农村中学的代表之一,要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科学配置教育资源,强化教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农村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满意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