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4-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2-04

县市场监管局:守好群众用械“安全网”,开展医疗器械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24-02-04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护航春节安全”医疗器械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医疗器械使用环节安全风险,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守好群众用械“安全网”。

本次专项检查以无菌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医用设备等为重点品种,对医疗机构采血室、注射室、B超室、检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核查产品的购进渠道以及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重点查处使用无产品注册证或者备案凭证、无合格证明文件、过期、失效或者淘汰的医疗器械行为。我局始终秉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的原则,通过监督检查,向医疗机构宣传《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医疗机构的主体责任意识和主动守法意识。

此次专项行动共立案2起,行政约谈3户,处理投诉1起,进一步保障了广大群众用械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