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MB1D088748/2022-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南隆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2-04-26

南隆街道积极做好“青年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22-04-26 | 来源:南隆街道办

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基层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提供重要物质载体,南隆街道委结合团县委相关要求,大力推进“青年之家”建设工作,在南隆街道办事处建立南隆街道第一个“青年之家”,南隆街道委副书记袁理,对今后“青年之家”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一名专职团委书记为主要负责人,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南隆街道青年之家实施方案》,团工委副书记为联络员,14个村社区青年书记全部纳入青年之家建设行列队伍中。

二、严格标准,推进规范化进程。在坚持实用、方便服务青年的原则下,我街道利用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已有阵地,整合内外资源,积极做好各项青年之家建设工作,切切实实把青年之家做成、做好。

三、将青年之家打造为联系青年的阵地。为把青年团结在团周围,在青年之家阵地建成基础上,将组织开展读书日、座谈会、留守儿童关爱、扶贫爱心志愿等各种活动,吸引周边青年,积极把青年之家打造为提高青年身心健康的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