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3-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3-10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督查工作

时间:2023-03-10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为契机,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第二轮督查。

督查组现场向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关于食品安全员和食品安全总监设置的规则,以及食品安全员汇报工作机制,强调要严格落实五项管控制度(“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自查报告、风险管理),定期汇报相关工作,把食品安全时刻放在心上。该轮督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深入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44家,发现一般问题10个,较大问题5个,已现场责令被检查对象限期整改。

下一步,南部县市场监管局将及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按照“加大督查、集中培训、查处违规、建立机制、规范经营”的工作思路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