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3-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2-10

南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经营、合法宣传”助力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动

时间:2023-02-10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特殊食品经营行为,四川省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春雷行动2023”工作要求,开展“规范经营、合法宣传”助力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动。



突出重点摸清底数。执法人员对销售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分类建立监管台账,并建立微信群便于及时推送相关信息和工作交流。

加大培训提升能力。通过组织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培训会、母婴连锁企业约谈会和微信群推送学习课件等方式,加大对经营者的培训,提高依法依规经营特殊食品的能力,促进特殊食品经营单位的良性发展。

加强指导规范经营。组织指导经营单位规范设置销售专区(专柜)和张贴警示标语,要求合法宣传、不夸大不虚假。执法过程中充分运用现场指导整改、警示约谈等方式,帮助经营单位进一步规范经营行动。

目前,共开展专项培训3场,约谈企业12家,现场指导经营单位整改完成5家,对存在不规范经营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