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30

春节在岗!南部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重点场所执法检查

时间:2023-01-30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查食品。以景区、庙会活动举办点及附近的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从食品原料的采购、储存、索证索票、场地环境卫生、工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景区、庙会春节期间饮食安全。




二查价格。以景区门票、商品、祈福香烛、停车收费等是否做到价签齐全、标示醒目,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等行为,坚决杜绝在春节期间出现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串通涨价等违法经营行为。



三查特种设备。以景区游乐设施、酒店电梯等各类特种设备为重点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设备运营前风险排查等情况,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春节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68人次,检查旅游景点10处,寺庙6处,未发生一起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事故,市场监管人用实际行动筑牢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线”,全力保障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