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17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雷行动2023”暨春节前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17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生鲜肉市场秩序,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近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春雷行动2023”行动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前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农贸市场、肉制品小作坊、商超、冷库为重点场所,重点检查经营者肉类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非洲猪瘟检疫报告和肉品供货商的相关资质是否齐全,坚决杜绝销售渠道不明、私屠滥宰生鲜肉,严厉打击销售注水肉、劣质肉、兽药残留、违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等违法行为。同时,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得采购、加工经营不符合国家标准或法律法规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

截至目前,共检查重点场所100余家,抽检生鲜肉及肉制品9份。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经营户及时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