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2-000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7-25

南部市监局:“官兵”同考业务知识做答卷

时间:2022-07-25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夯实规范执法,推进法治市监建设,用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来提升队伍素质,722日上午,南部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业务知识闭卷测试考试,“一把手”和局班子其他成员带头参与,各市场监管所正副所长,食品监管相关股室和稽查大队食品相关中队全体职工等60余人参与测试。

本次测试由专业人员出题,随机抽取一套试卷,随机设定时间,随机抽取相关考试人员(包含局领导人员),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考,考试成绩公开通报并曝光,未参加考试或不合格人员将进行集中学习后成为下次考试的必考人员进行补考,直至测试合格。



组织此次知识测试目的是督促大家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激励全体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重视市场监管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更新,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执法水平,从而推动市场监管业务的顺利开展。

目前,该局“官兵”同考将成为一种制度,并将继续开展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化妆品、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涉安涉危领域的业务知识测试,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牢牢兜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