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1822/2023-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04-27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南部县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3-04-28 | 来源: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南部县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南部县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立项的报告》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资料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

   二、项目代码:2303-511321-04-01-532152

   、项目名称:南部县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王家镇观音岩村、楠木镇通柏村、驷马村、金石村、建兴镇龙凤场村、洞洞山村、伏虎镇刘家沟社区、蚕子山村、贾岭岗村、王家桥村、老鸦镇柏林村、石河镇宝坪寺村、高阳寺村、花罐镇福寿亭村、小分庙村、柳驿场社区、升钟镇凤鸣场村、三官镇亭子沟村、保福庵村等19个村安装656处三格式化粪池,新建污水管网19532米,储液池84个,配套生态沟渠4000米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计划总投资12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和县级财政配套资金

六、建设地点:南部县王家镇、楠木镇、建兴镇、伏虎镇、老鸦镇、石河镇、花罐镇、升钟镇、三官镇

七、建设工期:2023年4月—2023年12月

接此批复后,请结合评估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优化设计方案,积极落实建设资金,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建设中要加强管理,保证施工安全;要严格控制投资概算,强化质量监管;要加快建设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特此批复。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427

             附表: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南部县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

用招

标方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施  工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  理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全部招标。附属工程应和主体工程一并招标。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内容一致的招标公告。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人应通过比选等竞争方式选择具有相应工程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严格按照省发改委印发的《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准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执行。招标过程中报送各项备案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

4、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2154号)执行。

5、招标代理机构应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使用标准文件进一步要求》(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和标准施工文件2008年版)编制招标文件,并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第十三条规定逐项提供备案材料。上一步没有备案的不得进行下一步招标工作。

6、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