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0087661822/2022-000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2-11-02

关于南部县菜子河升钟镇新区段、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2-11-08 | 来源: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南部县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部堤防工程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批复南部县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资料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为推进我县中小河流治理等工作顺利开展,同意实施南部县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工程。

    一、项目业主:南部县堤防工程服务中心。

    二、项目代码:2210-511321-04-01-617014。

    三、项目名称:南部县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工程。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拟治理河道总长12. 26km,新建护岸2. 8km,新建堤防3. 788km,岸坡整治7. 992km。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洪水,排涝标准为5年一遇洪水,主要建筑物等级为5级。

1、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治理河道总长6. 26km,其中,

新建护岸总长2. 8km,岸坡整治4. 35km;新建穿堤涵管6座,菜籽河左岸污水管线迁改1. 772km;

2、菜籽河升钟镇柳树场段:治理河道总长6. 0km,其中菜籽河0. 85km,回龙寺河5. 15km。新建堤防共计3. 788km,岸坡整治3. 642km。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工程静态总投资4853. 06万元,其中,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防洪治理工程静态总投资2409. 06万元,菜籽河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工程静态总投资2444万元;资金来源于中央财政资金。 

六、建设地点:南部县升钟镇。

七、建设工期:7个月(不含汛期)。

接此批复后,请结合评估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优化设计方案,积极落实建设资金,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建设中要加强管理,保证施工安全;要严格控制投资概算,强化质量监管,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发挥投资效益。

    特此批复。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2022年11月2日



       附表: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南部县菜籽河升钟镇新区段、升钟镇柳树场段防洪治理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

用招

标方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施工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理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1、招标范围:全部招标。附属工程应和主体工程一并招标。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内容一致的招标公告。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4、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执行。

5、招标代理机构应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使用标准文件进一步要求》(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和标准施工文件2008年版)编制招标文件,并按《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第十三条规定逐项提供备案材料。上一步没有备案的不得进行下一步招标工作。

6、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开标、评标、定标进行监督。


                                        

  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