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环保信息 返回
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05
分享: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5月4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会同志主持,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站(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曹东传达贯彻南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县环委会反馈农业环保突出问题及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安排近期农业环保工作;县经济作物服务中心、县水产渔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土肥站、植保站、养殖业管理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农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分别作表态发言;审议了《2023年农业环保工作要点》;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会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抓好农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上存在的不全面、不深刻、不到位的问题,不断增强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问题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限时完成销号;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注重整改实效,坚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开展农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定期开展日常巡查督办、明察暗访,适时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好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抓共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