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环保信息 返回
南部县2023年二季度非煤矿山砖厂安全生产、环保暨在建矿山生态修复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4-21
分享: 字号:

421日,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南部县2023年二季度非煤矿山砖厂安全生产、环保暨在建矿山生态修复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环保和在建矿山生态修复整改工作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查摆、深挖根源,明确措施。对第二季度非煤矿山工作提出了目标,严明了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强安2023”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最为关键的一年,各企业要按照方案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工作要求,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确保今年非煤矿山领域不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同时,今年是《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最后一年,各企业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切实加强生态修复,强化工作举措,该项工作务必5月完成进行验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事故教训惨痛,前之鉴,后事之师,血的教训一定要深刻汲取。后段工作中,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以敬畏之心履行安全职责,以务实之心抓好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扭转全县非煤矿山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为我县“由弱转强”跨越发展、建设“大美南部”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