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环保信息 返回
开展烟花爆竹和危化品企业生态环境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2-10-26
分享: 字号:

为切实抓好辖区内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企业生态环境安全工作,20221010日至24日,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生态环境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共抽查工业企业13家、烟花爆竹公司2家、垃圾处置单位2家,出动人员37人次,主要检查危化品和危险废物贮存间环境安全设施建设和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危险废物管理台账建立及运行情况、环境应急预案备案和应急演练情况开展现场检查,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2个,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未开展环境安全隐患自查、未开展应急演练、危废存贮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当即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如拒不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下一步,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对涉危企业的监管力度,继续推进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发生,确保我县生态环境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