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边督边改 返回
南部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2-11-09
分享: 字号: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主持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与会部门汇报了当前整改工作进展。

会议指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安排,各县级包案领导、牵头责任部门必须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有序有力、高质高效。

会议要求,一要常抓不懈,中央和省级层面交办的问题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提前完成;二要态度坚决,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强化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把重点问题、难点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三要主动汇报,对一些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落实专人收集整理、汇编验收资料,主动向市级部门报告,做好预验收销号工作;四要严格督办,各分管县领导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全面督导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质完成,按时销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