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进行时>边督边改 返回
市局督导组督导南部县第二轮中央生态 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和反馈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 2022-04-22
分享: 字号:

42021日,南充市生态环境局督导组一行前往南部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河东污水处理厂、建兴镇搅拌站、东坝镇搅拌站、富利镇砂石码头、燕子窝雨污混流点、楠木镇锦辉砂石场、谢河镇拆船点等地,对央督信访交办件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对南部在央督信访交办件和反馈问题整改方面落实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彻底不反弹;要建立完善长效化机制,严格环保执法,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全力推动南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