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8-14
分享: 字号:

8月9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南充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县下步工作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景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整治办通报了南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协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打好专项整治工作主动仗,助推法治南部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把握总体要求,逗硬落实专项整治各项举措。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力度,严格按照全县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针对五类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全方位、全链条、多层次的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要明确纪律、联动共治,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成效提升仗。要严格依法依规执法,坚持开门整治,构建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运输执法铁军。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