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法律人才分联盟送法进乡村
时间: 2023-09-26
分享: 字号:

近日,南部县乡村振兴法律人才分联盟的成员在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涵瑾同志的带领下,到南部县大王镇羊角山村开展法律服务。积极打造全覆盖的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首先,在司法局副局长王涵瑾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南部县法律人才分联盟成员、大王镇羊角山村干部、村民代表等。在座谈会上南部县法律人才分联盟成员针对当前乡村治理中一些突出问题从法律的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度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案例剖析,使群众更好的理解其中涉及的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最后,南部县法律人才分联盟的成员对于现场群众提出的一些涉法问题进行一对一法律解答。包括农民工维权、土地承包、集体经济分红、婚姻家庭、继承抚养、环境保护、社区治理等涉及群众现实利益的问题,南部县法律人才分联盟的成员都一一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答。群众都积极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南部县法律人才分联盟成员的专业解答更是得到了干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