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司法局加强督查督办 切实维护“成都大运会”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时间: 2023-08-07
分享: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决策部署,切实维护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稳定。从6月26日开始至8月4日,南部县司法局成立以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副局长王涵瑾为带队领导,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王文东、监狱派驻民警姚辉为主要成员的暗访督查组,分两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座谈交流、翻阅台账、查看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全县15个司法所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暗访督查。

     

     

     

督查中,暗访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及处置情况、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安置帮教建档衔接及走访情况等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两类”重点人群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建议。督查中,随机对部分社区矫正对象的在位情况进行了抽查点验,进一掌握全县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监督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积极解决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缺补漏,抓好辖区内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县局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助力“成都大运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