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司法局开展“六·五”环境日法治宣传
时间: 2023-06-07
分享: 字号:

今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民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设美丽南部,南部县司法局积极落实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在新世纪广场参加了南部县2023年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通过摆放知识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宣传环保理念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等知识,解答群众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责任问题,让大家深入了解环境保护的意义、义务、方式,号召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日常生活中要拒绝浪费、低碳出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保护资源,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做生态环保理念的传播者,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切实履行环保责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环保法治观念,深化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理念,提高了民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凝聚了全县广大群众的环保力量,全力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