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未雨绸缪防灾减灾,市场监管护您平安
时间: 2023-05-19
分享: 字号: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12日,南部县“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县市场监管局认真部署并组织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前,印发了《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12”安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工作方案》,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指导市场主体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入户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并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在各自辖区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何东带领宣传人员采取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一对一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宣传,向群众普及电梯、气瓶、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自建房安全、消防安全及在常见安全事故和灾难中的应急逃生常识,吸引了不少热心群众围观。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