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市场监管局:楠木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推动“春雷行动2023”精准落地
时间: 2023-01-09
分享: 字号:

楠木市场监管所紧紧围绕行动主题“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风险隐患和违法行为高发情形,加大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全链条监管执法力度。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县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楠木市场监管所赓即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3”部署会,所长曾进波传达省、市、县三级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3”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行动目标、主要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全所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聚焦民生,扎实推进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消费旺季,汽油、柴油等产品消费量增大,楠木市场监管所联合县局质量股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本次行动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5家,检查发现隐患5条,监管人员责令现场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对辖区内部分加油站开展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2类产品2批次。

三是强化宣传,扩大影响统筹运用“线下+线上”模式,做好立体化、广覆盖的宣传报道。楠木市场监管所通过展板、横幅、LED、海报、传单等线下模式宣传“春雷行动2023”的目标、主题,同时通过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模式公开征集所辖区市场监管领域违法线索。充分发挥各种宣传媒介效用,拓宽群众监督渠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