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 主动出击,打好农机驾照核发“组合拳”
时间: 2022-11-25
分享: 字号:

一是心系群众,主动申请政策。考虑到我县群众存在农机考证难、考证远的诸多问题。县行政审批局与县农业农村局经过沟通以后,由农业农村局向上级申请到了免费报考驾照(学费,食宿全免)的惠民政策,极大方便我县群众办理农机驾照考证相关事项。

二是加强宣传、强化安全理念。为保证群众在从事农业生产活动中安全规范地操作农机,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县行政审批局和农业农村局共同组织参加农机驾照考试的47名群众进行了安全驾驶操作要点和车辆的技术状态规范等安全培训。

三是部门联动,做好相关工作。县行政审批局和农业农村局组织安排有资质的农机监考员对学员就近进行了严格规范的考试和阅卷。最终45名学员通过了考试,并及时办理驾照,对于不便自取驾照的群众还提供了免费邮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