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南部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暨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动员会
时间: 2022-11-22
分享: 字号:

11月10日,南部县召开了2022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动员会,县市场监管局及县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等22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各部门就如何做好本单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二是要联席联办、统筹协调,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协调和监督指导作用,形成合力,建立常态化的监督检查机制和督查通报机制;三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随机抽查工作机制和专家咨询制度,探索引入第三方机构评估,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同时,大力倡导竞争文化,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特别是行政机关的市场意识和公平竞争理念,为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