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感悟榜样力量 汲取奋进动力 -南部县司法局组织观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22-11-11
分享: 字号:

为发扬榜样力量,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上午,南部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司法所所长共计40余人集中聆听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蓬安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梁燕辉以《尚法担当铸忠诚 无怨无悔系百姓》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结合多年来的司法行政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心系百姓、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催人奋进、发人深思、鼓舞士气。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他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代表,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现实标杆,是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

报告会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显秋主持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听完报告后,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对标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不断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的形象和风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