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返回
以考促学 强基铸魂 -南部县司法局组织干警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理论大测试
时间: 2022-11-11
分享: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11月10日,县司法局组织干警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理论大测试,全局共计50余名干部参考。

本次考试以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现场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仔细答题、秩序井然。考试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注重政治理论和政法工作实践结合,全方位深入检验司法行政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考试充分展现了南部县司法行政干部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展示了优秀的政治水平和业务素养,为“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营造了热烈的学习氛围,促使全局干部将更强的热情和担当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