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公开事项 返回
南部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南府复〔2022〕9号
时间: 2022-10-17
分享: 字号:

申请人:胡某某,女,生于1990年5月20日,汉族,四川省金堂县人,住四川省金堂县金龙镇净因寺村13组,身份证号码:510**********05266。

被申请人:南部县公安局

住所南部县蜀北大道西段160号

法定代表人青旭松   职务局长

申请人胡某某对被申请人南部县公安局作出的《强制隔离戒毒决定书》[南公(定)强戒决字〔2021〕10号]不服,以邮寄方式申请行政复议,本机关于2022年4月8日收到并依法予以受理。行政复议期间,申请人于2022年7月13日向本机关提出自愿撤回行政复议的申请。经审查,申请人的意思表示真实,符合法律规定,本机关同意申请人撤回行政复议申请。据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行政复议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复议终止:(一)申请人要求撤回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机构准予撤回的”之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

行政复议依法终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