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南部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预公告
时间: 2023-05-31
分享: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拟对万年镇曙光社区1234组,天波村26组,子龙村6部分集体土地依法予以征收。现将启动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万年镇曙光社区1234组,天波村26组,子龙村6组,120.05

二、拟征收土地的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将用于公共利益需要。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南部县人民政府统一征地办公室将于2023531日至2023610日组织相关部门,拟对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和数量等进行全面调查届时请被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予以支持配合,并对调查结果进行确认。同时请被征收范围内的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或其他权利人积极反馈意见。

四、其他事项

自本启动公告发布之日起,被征范围内,停止向有关单位和个人办理营业执照;停止办理居民户口迁入和分户手续;停止办理土地权属变更登记和房屋用地规划、建设规划报批手续;停止办理房屋产权登记和分户手续。不得在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装饰装修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不得抢种、抢栽农作物、经济林木和其它附属物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否则,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南部县人民政府                 

2023531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