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南部县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捐款倡议书
时间: 2023-06-05
分享: 字号: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朋友: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党中央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成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更好保护全县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我县依托南部县慈善会设立未成年人保护基金,并将每年的6月1日确定为“南部县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赠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一日捐”等活动。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2023年全县“未成年人保护一日捐”活动已拉开帷幕,我们怀着真挚的心情,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为了儿童的成长,为了祖国的希望,让我们共同携手,与爱同行,积极支持并参与捐赠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财物有价、爱心无价,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让我们秉承南部人“阳光大气”的特质,为孩子们驻足一回、凝望一次,扶持一把、陪伴一程,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青少年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为建设“山水城市 大美南部”奋力谱写现代化南部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郑重承诺:在未成年人保护基金募捐活动中,坚持阳光操作,遵循公开、透明原则,严格管理和使用好每一笔善款,将所有捐款全部用于未成年人保护,并及时将捐赠和善款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布,接受全民监督。

爱人者,人恒爱之。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怀有一颗仁爱之心,慈善的春风一定能吹遍南部大地。让我们用坚实的臂膀筑起未成年人保护屏障,我们期待您的善举!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捐赠:

一、银行汇款捐赠

户 名:南部县慈善会

账 号:231554130900000341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充市南部县支行

汇款注明“未成年人保护基金”

二、扫描南部县慈善会二维码(下方图片)进行捐赠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南部县慈善会”捐赠二维码,输入捐赠“总金额”,在“备注”中注明“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最后点击“捐赠”即可完成捐赠事项。若需开具四川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请准确输入个人信息以便记录您的捐赠情况和发票开具。

三、南部县慈善会现场捐赠

联系人:王琴

电话:0817-5687066 13678281202

地址:南部县致远路399号慈善会办公室(南部县民政局二楼)

 

 

 


              倡议人:南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