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中共南部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升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3-03-15
分享: 字号:


中共南部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升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313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升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长鲜树林同志主持召开与升钟镇党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鲜树林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委巡察办副主任蒋仕龙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升钟镇党委书记王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蒋仕龙,鲜树林,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升钟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驻镇单位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副书记、文书、监督委员会主任,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鲜树林同志指出,升钟镇党委要从准确把握大势、从严管党治党、保持定力韧劲三个方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升钟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坚守政治巡察工作定位,全面精准把握巡察监督重点,严守纪律,切实维护巡察工作公信力。

蒋仕龙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准政治巡察定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强化巡察监督;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巡察质效。要进一步突出巡察监督的重点,精准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根本原则,紧扣中心大局根本目标,突出人民至上根本价值,精准推进巡察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同心同力抓实巡察。镇党委要诚心接受、真心配合、尽心参与,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王斐同志表示,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升钟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和直巡两个村,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升钟镇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全镇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爱护。为此我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勇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升钟镇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383875395,电子邮箱:nbxwd3xcz@163.com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夏季作息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节假日除外),在升钟镇政府、永红场社区、柳树场社区大门口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升钟镇大门口设接访办公室。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升钟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升钟镇党委或有关单位(部门)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