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征集“南部县2022年工会会员嗨购节”承办企业的公告
时间: 2022-12-08
分享: 字号: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南部县2022年工会会员嗨购节”承办企业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相关举措,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工会职工会员,我县拟于在12月开展南部县2022年工会会员嗨购节活动,主要内容为鼓励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会会员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参与餐饮消费和选购家电,从而促进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回暖,现需公开征集相关活动的承办企业,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扶贫产品嗨购活动

(一)参与条件

1.本县注册的农产品经营企业。

2.具备组织扶贫产品的能力,与本地扶贫产品企业的合作家数不少于10家(扶贫产品指获得“天府乡村”授权的产品,下同)。

3.具备有集中经营本地不同企业扶贫产品的专门场地。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近2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

(二)服务要求

1.开展打折优惠:参与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企业必须对参与活动的每个工会消费会员打折优惠在实际价格15%以上。

2.销售本地产品:必须销售南部县生产、加工的农特产品,主要为获得“天府乡村”“好充食”“升钟福果”等省、市、县区域公共品牌认证或授权的产品。

3.制定产品组合包:按100元、200元、300元3种标准制定不同的农产品组合包,其中“天府乡村”“好充食”“升钟福果”授权产品价值合计不得低于60%。按优惠15%以上标准,每种组合包的产品总价值分别不低于为118元、236元、345元。

二、餐饮消费节活动

(一)参与条件

1.县城区合法经营的中餐、火锅、汤锅等本地餐饮企业。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近2年内无违法经营记录。

(二)服务要求

1.开展打折优惠:对参与活动的每个工会会员持券消费时进行打折优惠,优惠额度不得低于消费券面额的20%。如500元工会会员消费券抵扣600元消费。

2.落实防御及安保措施:承担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同时配备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三、家电嗨购节活动

(一)参与条件

1.县城区合法经营的电视、冰箱、洗衣机、家用小电器等本地家电经销企业。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近2年内无违法经营记录;

(二)服务要求

1.开展打折优惠:对每个工会会员持券消费时开展打折优惠,优惠额度不得低于20%。打折优惠后再抵扣消费券额度。

2.落实防御及安保措施:承担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同时配备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8日至2022年12月13日。

2.报名资料:企业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企业提供),法人身份证,税务局出具的本年度截至2022年11月底的纳税情况,让利承诺书(模板附后),县市监、应急、环保、税务等单位出具的近两年来无重大违法行为证明等,承办扶贫产品嗨购节的还需提供集中经营场所及扶贫产品合作企业的佐证资料。以上资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3.报名地点:南部县河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楼5楼经济信息化局商务股

联系人:杜老师,联系电话:13064315321,联系邮箱:176139271@qq.com


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8日                       

让利承诺书

本单位承诺:自愿参加“南部县2022年工会会员嗨购节活动”,对参与活动的每个工会消费会员打折优惠在实际价格的   % 以上(农产品15%,餐饮20%,家电20%)。若不履行折扣承诺或虚假折扣本单位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并同意有关部门记录入相关的企业征信体系中。

XX单位全称(盖公章)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