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举行南部县乡镇(街道办事处)场镇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 2022-11-29
分享: 字号: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健全和完善土地价格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有关规定,我县乡镇(街道办事处)场镇规划区内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已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完成。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兹定于1230日举行南充市南部县乡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1230上午9:30.

二、听证会地点: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六楼会议室

三、申请报名时间:12231229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请参加或者旁听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一楼开发利用股报名。听证代表按听证须知中的原则和数量确定,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报名情况和报名顺序确定。

听证须知:

1、听证申请人经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核指定后获得代表资格,由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2、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基准地价标定地价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3、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他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4、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5、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6、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五、联系人:李清    联系电话:15882684555


特此公告

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21129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