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推荐 返回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尹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 2024-04-15
分享: 字号:

4月15日,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党纪学习教育,以最强决心、最大力度、最实举措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委副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县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2023年南部县党建工作整改方案》。

尹成平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全县党纪学习教育。要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重点纠治忽视党纪、违反党纪的突出问题,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行动准绳。 要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尹成平要求,全县上下要突出政治担当,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更好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要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自觉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定,认真检视本地本部门(单位)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以案为鉴“受警醒”,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守牢廉洁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要以案明纪“明底线”,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效果;要以案促改“知敬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剖析违纪的主客观因素,清醒认识违纪的沉重代价,全面查找违纪风险点,有效增强防范意识。

尹成平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将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多渠道反映全县党纪学习教育进展成效,以最强决心、最大力度、最实举措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熠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