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推荐 返回
尹成平看望慰问县“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时间: 2024-02-29
分享: 字号:

2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先后来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第十五届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亲切慰问。他强调,各位代表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职行权、积极建言献策,自觉维护会风会纪,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廖先民,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全程或在驻地参加看望慰问。

画好同心圆,共谋发展计。来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地,阵阵掌声催人奋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脸上洋溢着信心和决心。

尹成平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大家为南部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困难挑战,在党中央、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共谋发展,交出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结合南部实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的职能和优势,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为推进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部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尹成平强调,“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两会”对南部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地投入到此次“两会”上来,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县之计、深谋稳定之策。同时,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日程安排,切实遵守会风会纪,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千钧重托,定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两会”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颖等县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