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推荐 返回
努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奋力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12-06
分享: 字号:

黄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奋力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

12月5,县委书记黄波带队深入全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打好年底收官战,奋力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

来到东风路西街等老旧小区配套建设项目现场,黄波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把民心工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到红岩子广场升级改造项目滨江大道北沿线建设项目嘉陵江三桥附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满福新区水韵天街建设项目现场,黄波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他强调,大家要继续保持的状态,拿出的劲头,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上足机械和人员,狠抓项目进度,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做好原材料供应,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要素保障。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抓好项目品质,在施工工艺上力求做到精细、精致,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艺术品。

来到禹迹岛湿地公园,黄波实地查看了园林建设情况。他指出,建设好城市公园,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禹迹岛湿地公园作为南部的一张靓丽名片,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在春节前全面对外开放。要完善公园配套设施,更好地把城市融入自然、把自然引入城市,进一步美化生态环境,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的提升。

县委常委田景耀吴熠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